保时捷Cayenne Coupe 即将发布的正式草图

导读 保时捷卡宴双门跑车的官方草图 已经在汽车即将面世之前被透露出来。该图像似乎证实了Cayenne Coupé被定位为BMW X6 和 Mercedes

保时捷卡宴双门跑车的官方草图 已经在汽车即将面世之前被透露出来。

该图像似乎证实了Cayenne Coupé被定位为BMW X6 和 Mercedes-Benz GLECoupé的竞争对手,从而 扩大了Cayenne产品线的范围。

保时捷英国负责人已经向Autocar确认,该车 预计将与传统SUV车型共享绝大部分底盘,并将于今年秋天上市。

马库斯·埃克曼(Marcus Eckermann)说:“卡宴双门跑车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这是一辆非常漂亮的汽车。在英国,我认为它不会占Cayenne整体阵容的一半,但会占很大一部分。”

该车的 原型版-与泄漏的草图具有明显的造型相似性-在此前在纽伯格林(Nürburgring)展示过一款新型主动式扰流板后,在冬季测试中发现其伪装极少。

谍照显示,新款保时捷车型采用了与第三代卡宴相同的前端造型,尽管采用了独特的前保险杠设计。与其主要竞争对手一样,它采用了新设计的掀背式后挡板,改变的后侧窗和新的尾灯设计,旨在为Cayenne coupe提供更具运动感的外形。

可伸缩的后扰流板以前只能在其降低的位置看到,它似乎是单件升降,而不是使用第二代Panamera的分体机翼设计。

这位与德国汽车制造商关系密切的工程资料来源之前曾告诉Autocar,较光滑的Cayenne衍生物在英国的销售定于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保时捷老板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确认了其到货 ,并透露他已授予去年 6月生产的双门轿跑车取得了绿灯。

先前的间谍图片显示 了一种开发模型正在德国的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尾灯的伪装隐藏了它们的设计,但是Autocar的渲染(如下)使您可以洞悉模型被展示时的预期结果。

Blume去年在接受Autocar采访时首先暗示了Cayenne混合动力车。五门卡宴轿跑车将主要基于其更实用的卡宴兄弟姐妹,同时还将在德国莱比锡的保时捷工厂组装。

保时捷计划将Cayenne Coupe定位为高性能车型,其双涡轮增压2.9升V6的440bhp版本和双涡轮增压4.0升V8的550bhp版本将在发布后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