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C-HR作为时髦的城市跨界车在日内瓦首次亮相之前就提前到达

导读作为C-HR概念车的量产版本,丰田C-HR作为时髦的城市跨界车在日内瓦首次亮相之前就提前到达。丰田C-HR城市跨界车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2014年

作为C-HR概念车的量产版本,丰田C-HR作为时髦的城市跨界车在日内瓦首次亮相之前就提前到达。

丰田C-HR城市跨界车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2014年在巴黎首次推出概念车,去年在法兰克福发布了经过修改的C-HR概念车,量产的C-HR将于明年在日内瓦首次亮相。周。但这比丰田计划的要早一些。

由于美国站点上的图像泄漏,我们看到了C-HR的量产版本,尽管人们期望时髦的城市交叉概念会被大量生产而无法使用,但C-HR实际上,进入生产阶段仍然是一个时髦的声明。

五门城市跨界车仍然带有巨大的拱形拱门,许多刺耳的角度和戏剧性的车顶轮廓线,可能已经为生产量进行了驯服,但仍然看到了一辆小型丰田跨界车,这是一个真实的声明。

C-HR将基于丰田的New Global Architecture(也为新Prius奠定基础),它将配备混合动力装置,预计将是通常的四缸阿特金森循环ICE,与电动机配合,并通过CVT变速箱驱动,在IT部门创建了第一个生产混合动力车。

但是如果丰田将C-HR限制为混合动力,我们会感到惊讶,因此我们可能会期望提供各种ICE动力装置。

未来几天,丰田C-HR抵达日内瓦,将提供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