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阿斯顿·马丁Vantage将率先将手动变速箱与AMG V8配对

导读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工程师面临的挑战是,第一个将手动变速箱与Vantage的AMG来源 V8发动机配对的人,将生产出一款涉及更多的汽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工程师面临的挑战是,第一个将手动变速箱与Vantage的AMG来源 V8发动机配对的人,将生产出一款涉及更多的汽车,该汽车将于2019年面世。

最近发现的带有可选的四出口排气系统的研发汽车被认为是新车型的早期early子,该车型已由公司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于去年确认生产。'盒子可能有七个速度。

自上个十年以来,AMG一直未在其汽车中提供手动变速箱,因此,该手动Vantage将采用自4月起开始销售的自动版本,需要定制零件和调试功能才能与双涡轮增压4.0升发动机配合工作。

推出Vantage的 ZF八速自动变速箱时也是如此,该 变速箱被梅赛德斯设计用于AMG发动机的七速自动变速箱所选择 ,但这次挑战被认为是更大的,因为这种发动机从未使用这种类型的变速箱。

手动车将以与自动车相同的外观提供,因此应该是S版本,同时可能还会提供具有三个踏板的更硬核的AMR模型。标准车可产生503bhp的功率和505lb ft的扭矩,但是V8在AMG最强大的汽车中可产生600bhp的功率,这说明了Aston继Vantages之后的额外性能潜力。

阿斯顿·马丁将生产中置引擎的P1竞争对手

选择手动版本的购买者最终将为增加离合器踏板和变速杆而牺牲整体性能。预计当前汽车的3.5秒0-62英里/小时的时间将增加十分之几,而195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可能会减少一点点可用的嵌齿轮-尽管这将取决于齿轮传动。

尽管其销量所占的百分比可能会比自动车型小得多,但阿斯顿堡Vantage系列中手动车型的存续性凸显了该品牌对发烧友和驾驶员的吸引力的承诺-即使面对日益严格的排放测试,偏爱自动变速箱。

手动变速箱对上一代Vantage至关重要,因为它有助于生产该车的光环模型,并最终以V12 Vantage S达到顶峰。但是,最新Vantage的V12版本可能永远不会到来,因此手册只能与V8一起使用。

帕尔默去年告诉《汽车报》,生产“ Vantage”的V12版本是“技术上非常有可能的”,因为发动机舱“被设计成可复制DB11的发动机舱,因此提货点等等都在那里”。但是,据了解,阿斯顿内部开发的5.2升V12吹气的重量增加,使刹车计划暂时集成到汽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