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Outlander插件最终在美国发售 价格从35,535美元起

导读俗话说迟到总比没有好。三菱的欧蓝德PHEV肯定就是这种情况,它最终准备在美国发售。我们将提醒您,该车最早可追溯到2012年巴黎车展,尽管将

俗话说“迟到总比没有好”。

三菱的欧蓝德PHEV肯定就是这种情况,它最终准备在美国发售。我们将提醒您,该车最早可追溯到2012年巴黎车展,尽管将于12月到达展厅的Outlander PHEV是更新版本。

它在2018款车型中的起价为35,535美元,包括940美元的目的地附加费,如果您能越过徽章,这是相当有价值的。宝马X5 40e iPerformance是中型SUV细分市场中价格最低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起价为63,200美元。

动力总成包括一个2.0升inline-4和一个位于前桥的电动机,以及一个位于后桥的电动机。系统的峰值输出为197马力。

为电动机供电的是一个12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借助再生制动,可以通过插头或在行驶中给其充电。Outlander PHEV是同类产品中唯一具有DC快速充电器的车辆,可让您在30分钟左右的时间内将电池充电至80%的容量。否则,您将需要使用240伏电源插座约4.0个小时。

动力总成系统允许多种驾驶模式,其中之一是纯电动四轮驱动。美国的电动范围尚未确定,但预计会落在12至20英里之间。该车辆还可以充当扩展范围的电动汽车,其中使用内底发动机来维持电池中的电量。第三种也是最后一种模式是混合模式,其中所有三个电源都可用于最大性能。

除了先进的动力总成之外,Outlander PHEV与常规的Outlander几乎相同,尽管由于电池和后置电动机,您确实失去了第三排座椅。结果是只有五个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