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Symbioz概念展示了家庭和汽车如何成为一体

导读雷诺利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揭示了它认为2030年的交通情况的可能。剧透警报:汽车不仅是交通工具,而且是房屋的延伸。它被称为雷诺Symbioz

雷诺利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揭示了它认为2030年的交通情况的可能。

剧透警报:汽车不仅是交通工具,而且是房屋的延伸。

它被称为雷诺Symbioz,充满了未来派的概念和想法,但我们将从大局开始。如前所述,雷诺Symbioz不仅仅是汽车。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将Symbioz设想为所有者住所的一部分,它可以兼作卧室,活动空间甚至客厅。

雷诺说,室内设计从客厅设计中汲取灵感。为此,雷诺展示了Symbioz概念车以及概念车。该房屋可以将汽车举升并放置在底楼或高层的各个位置,以使Symbioz具备多功能性。它还拥有集成的智能电网,可优化充电期间家庭和全电动Symbioz之间的能耗。

现在,进入概念的汽车部分。雷诺设计并开发了Symbioz概念作为完全自动驾驶的汽车。这款15.0英尺长的汽车拥有多种驾驶模式,可根据驾驶员的感觉调整驾驶室。如果雷诺称呼乘员的“旅行者”想要驾驶汽车,则可以使用正常的方向盘和其他操作控件。

但是,“ AD”模式将方向盘和仪表板向后推,并允许乘员做其他事情。此外,“放松”布局可提供零重力位置,并让乘员在Symbioz将他或她穿梭到目的地时体验一系列虚拟现实体验。厚脸皮的雷诺还包括“法国之吻”布局,以使驾驶员更靠近前排乘客。轿厢的后部也可以放置成让乘客坐在彼此对面的位置,或者坐长椅坐的豪华轿车风格。

雷诺Symbioz概念车是电动的,其72千瓦电池组的功率为670马力,扭矩为487磅英尺。雷诺说310英里的射程是可能的。此外,可在20分钟内为电池容量的80%充电。

尽管很多声音听起来令人难以置信,但雷诺还展示了一辆Symbioz演示车。该演示车具有与电动动力总成相同的规格,并预告了雷诺计划在2023年左右推向市场的量产车。该生产模型据称将具有一些自动驾驶能力,并具有电动动力总成,雷诺与几家公司密切合作外部公司尽快使汽车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