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第三代Cayenne刚刚推出了强大的Turbo变体

导读 保时捷第三代Cayenne刚刚推出了强大的Turbo变体。这款豪华SUV配备了与保时捷Panamera Turbo相同的V-8,这意味着550马力的健康性能和567磅-

保时捷第三代Cayenne刚刚推出了强大的Turbo变体。这款豪华SUV配备了与保时捷Panamera Turbo相同的V-8,这意味着550马力的健康性能和567磅-英尺的自旋扭矩。我们听说计划推出更强大的Cayenne Turbo S E-Hybrid。

梅赛德斯-奔驰终于在其更新的2018 S-Class系列中增加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成员。标有S560e的汽车装有梅赛德斯(Mercedes)的第三代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不久将过滤到该汽车制造商阵容中的其他车型。

Borgward Isabella回来了,只是现在,现代版本只是一个概念。虽然这个概念的主题和电动动力总成可能会出现在这个德国品牌的未来车型中,但目前尚不清楚该概念是否将用于生产。

在汽车管理局(Motor Authority)上,您可以在当今的汽车新闻中找到这些故事以及更多内容。

2019年保时捷卡宴涡轮增压器采用熟悉的方式实现高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