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Type SVR敞篷车首次驾驶评论

导读 我要去伊利诺伊州乔利埃特的高速公路乡村俱乐部,我有点紧张。就在昨天,我收到了2017款Jaguar F-Type SVR敞篷车的交付,今天我要在高速

我要去伊利诺伊州乔利埃特的高速公路乡村俱乐部,我有点紧张。就在昨天,我收到了2017款Jaguar F-Type SVR敞篷车的交付,今天我要在高速公路1.5英里的北轨上开车20分钟。问题是,我不确定我能处理这个事情。

这辆车似乎抽搐。油门突然熄灭,这款英语“克尔维特”号在3.5秒内就可以达到60英里/小时的速度。转向很快。它具有全轮驱动功能,但后端似乎想相当容易地踢出。而且,当您沿直线方向放鹅时,听起来很酷的引擎音调令人恐惧,这可能会使您失去控制。我不想在大街上弄乱它。也许赛道的更宽,更可控的尺寸将显示出更可控的特征。或者,也许我会旋转它,然后自欺欺人。

真可惜,因为这辆车并不便宜。我的测试仪的基本价格(包括目的地)为129,795美元,选择不多。碳纤维中控台增加750美元,带灯的踏板成本为450美元,扩展皮革套件的价格为1,100美元,汽车护理套件(50美元)和Wheel Lock LP车架(138美元)完善了这些附件。这样一来,总金额为132,283美元。

不只是R

F-Type R已经是狂热的跑车,但是SVR进一步推动了比赛。借助SVR特定的发动机校准功能,它可以发散575马力和516磅-英尺的扭矩,而不是增压和超节流5.0升V-8的550马力,分别达到25和14磅。Inconel Titanium排气管减轻了35磅的重量,并充当Jag重金属配乐的马歇尔烟囱。

退房:我们以200英里/小时的速度飞行西班牙人,价格为126,945美元的Jaguar F-Type SVR:首次驾驶回顾

全轮驱动是SVR的标准配置,它经过调整可向后轮传递更多动力。唯一的变速箱是8速自动变速箱,已进行了调整,以使变速更快。20英寸的倍耐力P Zero PZ4s轮胎稍宽,前排265 / 35s,后排305 / 30s。对SVR的转向,阻尼和稳定性控制进行了调整,可以完全关闭稳定性控制。我不会那样做。

前防撞杆软了5%,后防撞杆更硬,后悬架转向节也更硬。较软的前部和较硬的后部是过度转向的公式。噢,天哪,太恐怖了。

2017捷豹F型SVR敞篷车2017捷豹F型SVR敞篷车2017捷豹F型SVR敞篷车

2017捷豹F型SVR敞篷车

它也有一些外部变化,主要是以空气动力学和冷却为名。前面板的进气口更大,引擎盖上的通风孔可以更好地冷却。为了应付敞篷车的最高时速195 mph(双门轿跑车达到200 mph的要求),前挡泥板设有通风孔以平息前轴提升,车身底部的托盘使下方的气流顺畅,而后部则具有独特的扩散器和突出的主动碳纤维机翼以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上升。

在内部,SVR配备14路可调节动力性能的桶形座椅,对比色缝线和770瓦Meridian音频系统。

在我开车80分钟到达Joliet的过程中,我使用该音频系统收听了《权力的游戏》有声读物。激烈的暴力行为有助于我在面对田径比赛之前平静下来。

进攻轨道

我不是这里的成员,但是高速公路上的好伙计们让我带走了C型车,这是性能导向的街车。在本次会议上,只有我和另一个穿着热销保时捷911的人。这很好,因为如果我旋转此东西,我就不会受到打击。

原来我的担心是没有根据的。是的,这辆车有点抽搐。它的反应确实是突然的。但是考虑到赛道的空间,它就可以预测。

经过最初的抽搐之后,汽车的尾部朝转弯的相反方向稍稍跳了出来,汽车停下来了。它蹲在后方,略微抬起头。在这一点上,实际上是相当宽容的,因为让汽车通过转盘式转弯是对刹车和节气门的反馈。退出转弯时过早用力跳动可能会使后端伸出的距离太远,但令我惊讶的是它接近极限时的可控性。有点草率。这不是像保时捷911那样的手术刀。但这很有趣。

不幸的是,这种乐趣和刹车不会持续太久。这辆车配备有基本制动器,该制动器具有带双活塞卡钳的相当行人的15英寸前转子和带单活塞卡钳的14.8英寸后转子。在我的第四圈,踏板开始变松并且沉入地板深处。活页夹仍然在那里;我真的只需要踩踏板就可以使汽车减速。

但是,十分钟后,我在仪表板上收到一条警告,提示刹车已过热。而已。我以巡回速度多呆了五圈,让空气流过刹车,看是否能将刹车带回来。没用 显然,我使制动液过热,而捷豹已经完成了一天的工作。也许更高等级的制动液会有所帮助,但对于这样的汽车,制动能力还不够。

您会认为一辆575马力,132,000美元的跑车将能够承受更多的惩罚。您可以打赌,保时捷911可以应对。选项?花9900美元购买碳纤维陶瓷制动器,该制动器具有6活塞前卡钳和4活塞后卡钳,以及更大的转子。转子和卡钳上的表面积更大,再加上碳陶瓷复合材料,这意味着这些制动器应该能够更好地散热。

街机

就像捷豹在赛道上一样令人失望,这是街上的球。引擎的音调令人愉悦,而美洲虎在中控台上提供了排气按钮,可以打开更多的挡板以使其声音更大。在方向盘后行驶了几英里之后,我学会了在转向和油门上变得更平稳,这可以解决抽搐。即使在芝加哥的坑洼雷区,这种骑行实际上也是宜居的。

与往常一样,自上而下的驾驶是一个球,尤其是在美丽的中西部时代逐渐消退的时候,这辆车的结构不允许前围摇晃。这辆车最大的优势也许就是外观。像瑟瑟皇后一样,阴险而又美丽,这只野兽被人们注意到。显然,从一开始就没有计划使用后翼,因为它遮盖了下方的Jaguar徽标。

不过,我看到两个主要问题。以这样的价格,那些刹车真是尴尬。F型SVR几乎贴上了超级跑车的编号,但由于您期望V-6 Camaro上的刹车而停下来。另一个主要问题是保时捷911的存在。是的,这是一辆外观更好的汽车,但性能却不如它想要挑战的汽车。它无法应付赛道的严苛要求,斯图加特不会接受其曲折的街道特征和有些草率的赛道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