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引入了T5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性能和效率优势

导读 沃尔沃引入了T5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性能和效率优势,该发动机将可用于S90轿车,V90庄园,V90越野和XC90 SUV。T5拥有250hp的巨大总输出功

沃尔沃引入了T5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性能和效率优势,该发动机将可用于S90轿车,V90庄园,V90越野和XC90 SUV。T5拥有250hp的巨大总输出功率和350Nm的扭矩,可确保带来愉悦,平稳和精致的驾驶体验。

T5加入了沃尔沃最新设计和制造的Drive-E发动机,这表明沃尔沃并没有停止为我们提供不断发展的工程解决方案。这是一项先进的技术,将大大改变其设计的产品阵容。

2.0升四缸发动机受益于众多优点,其中包括:可变气门系统,可提高驾驶性能和整体效率;先进的燃烧控制,可通过内部摩擦减少动力损失;以及增加的单涡旋涡轮增压器,可利用排气推动更多动力空气通过进气系统。整齐!

新的T5安装在S90轿车上,将与已经令人满意的T4汽油,D4和D5 PowerPulse柴油一起使用。与车辆的传动系统配套使用时,该发动机可提供42.8 mpg的联合循环经济性和154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对于V90单元,发动机将提供38.2mpg和172g / km的速度,并具有一些增强的性能:配备这种单元,车辆能够在7.4秒内从0加速到100km / h。对于XC90 SUV,T5贡献了35.8mphg和184g / km的联合循环,并在7.9秒内完成了0-100km / h的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