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在圆石滩发布了Vision Mercedes-Maybach 6概念车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设计负责人Gordon Wagener及其同事位于德国辛德芬根(Sindelfingen)的梅赛德斯高级设计中心(Mercedes& 39;Adv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设计负责人Gordon Wagener及其同事位于德国辛德芬根(Sindelfingen)的梅赛德斯高级设计中心(Mercedes'Advanced Design Center),为本月的2017年圆石滩精英赛(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开发了一个新概念。

在发布到梅赛德斯官方Instagram帐户的视频中,设计师将设计描述为“品牌的图标”和“巨大惊喜”。他们还简要展示了一些看起来像汽车轮毂的草图。也许是它的轮廓。

草图还包括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梅赛德斯智能气动汽车概念的设计,瓦格纳及其同事将其描述为与新概念非常不同。

去年,梅赛德斯在圆石滩发布了Vision Mercedes-Maybach 6概念车,有人暗示新概念可能是迈巴赫双门跑车的敞篷版。

直到8月20日圆石滩锦标赛(Pebble Beach Concours)举行时,我们才知道这件事。有关更多报道,请前往我们专用的枢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