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1年 六款新的宾利汽车值得关注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在 日内瓦车展上推出的Bentayga插件启动了宾利汽车向电动化转变的过渡时代,这将使该公司的车型系列在10年内的外观与今天截然

今年早些时候在 日内瓦车展上推出的Bentayga插件启动了宾利汽车向电动化转变的过渡时代,这将使该公司的车型系列在10年内的外观与今天截然不同。 。

仍然将进一步的销售增长视为宾利的目标。先前曾指出,每年目标是15,000个单位。去年达到了11089辆,是该公司的最高纪录。

Bentley最重要的模型已经过改进和重新发明。它将于5月到达英国的陈列室,最初采用W12发动机配置。

承诺四门轿车将更具个性化的外观,以使其与Continental GT共享一个平台,从而进一步与众不同。

新老板阿德里安·哈尔马克(Adrian Hallmark)收件箱中的重大决定考虑了第四条样板线。一辆运动型四门电动汽车很受青睐。其样式可能会从EXP12 Speed 6e概念(如图)中获得启发。

宾利的SUV系列今年将进一步扩大,该公司推出了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新型V8汽油发动机。Bentayga跟随的速度。

欧式GT的可伸缩软顶版本不会令人惊讶。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透露,并将于2019年开始销售。

思量宾利穆桑的未来

它的前途未卜,但使用纯电池,使用下一代电池技术并采用新名称是桌上最激进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