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Copen GR Sport是一款可爱的微型跑车

导读 如果您像 汽车中的我们大多数人一样,您已经在整个太平洋上眺望了日本的街道,并看到了那个令人羡慕的日本小巧的汽车和卡车。这些机器被打

如果您像“ 汽车”中的我们大多数人一样,您已经在整个太平洋上眺望了日本的街道,并看到了那个令人羡慕的日本小巧的汽车和卡车。这些机器被打造为日本最小的公路法律级别的汽车,通常以小巧的包装将大型汽车的有趣和时髦的造型融合在一起。从运输货车到掀背式小汽车,启程车可以是任何东西,但也有运动选择–如今,丰田/大发Copen GR Sport形式出现了一种新的选择。

如果Copen名称中的GR看起来很熟悉,是的,它与新Toyota Supra正式名称中的 GR相同。它代表Gazoo Racing,公司的工厂比赛团队和名义上的内部改装团队。排量受车辆类别的限制,因此Copen GR Sport的动力来自660 cc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像发动机的排量一样,最大功率也受到汽车法规的限制,尽管丰田没有说明Copen GR三缸发动机的输出,但不应超过63马力。

如果听起来像不是很多,那不是,但是考虑到Copen的体积很小,它可能足以使GR Sport驾驶起来有趣,而且具有令人眼前一亮的外观设计,折叠式硬顶车顶和有趣的跑车比例可能会更是如此。甚至还有Recaro座椅和皮革包裹的Momo方向盘,同时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器。我们画廊的照片显示,Copen的小草箱即使有一定的倾斜度,也有足够的空间容纳高尔夫球袋。

除了运动型外观,丰田Copen GR Sport还获得了升级的悬架调校,特别调校的电动助力转向,增强刚度的车身撑杆以及前(驱动)轴的限滑差速器。 GR Sport当然是基于丰田全资子公司Daihatsu Motor Co.制造的Copen。不,它永远不会作为量产车进入美国。是的,我们对此感到非常沮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