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是一款舒适的豪华轿车 配备强劲的发动机和优雅

导读 在室内设计方面,奥迪 A8拥有别具一格的选择,例如BMW 7系和梅赛德斯S级。您在A8上看到和触摸到的所​​有东西都感觉很豪华-所有型号都具

在室内设计方面,奥迪 A8拥有别具一格的选择,例如BMW 7系和梅赛德斯S级。您在A8上看到和触摸到的所​​有东西都感觉很豪华-所有型号都具有皮革装饰和昂贵的装饰件,并且与传统的表盘不同,您可以得到高分辨率的12.3英寸显示屏,奥迪将其称为虚拟驾驶舱。

如果您喜欢这样的声音,那么您会喜欢两个巨大的信息娱乐屏幕,它们在A8仪表板的中央相互堆叠。它们充满了色彩,并具有精美详尽的3D地图。美中不足的唯一(相当大)的苍蝇是,它们在移动中并不是特别容易使用。

但是,在像A8这样的汽车中,谁在乎–您可能会被驾驶。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忘记尴尬的信息娱乐屏幕,而将注意力集中在后腿空间的英亩上。如果您需要更多的空间,A8L车型比常规的A8长,并且可提供带脚凳和按摩功能的奥迪休闲座椅。

请注意,即使驾驶员也可以在A8上放松。它提供了聪明的自动驾驶技术,这意味着汽车可以以37英里/小时的速度自行行驶。从理论上讲,您可以在汽车驾车时观看车载电视。听起来不错,但不幸的是,英国法律意味着它还不能完全发挥其潜能-您仍然必须坚持前进。

不过,A8的其余技术非常有帮助。选装的动态转向系统使大型A8在市区内易于操纵,而Predictive Active Suspension可以发现颠簸并对其做出反应,以使您的旅程顺畅。

后者甚至可以使A8的侧面碰撞更加安全-抬高车身,以使其坚硬的地板在受到T型粘结时受到打击。

不论选择哪种A8,尽管只有两个引擎可用,但可以确保有足够的动力。340马力3.0升汽油平稳,快速,如果您将A8主要用于城镇,这将是最有意义的。同时,功率286 hp的3.0升柴油在燃油方面表现更好,在最佳状态下,在高速公路上的感觉也一样快。

A8应该做到的是,吞噬巨大的里程,同时以最大的舒适度运送乘客,如果您正在寻找一辆豪华的豪华轿车,那么它一定会在您的购物清单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