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在巴黎首次亮相最新的Ignis和SX4 S-Cross

导读由于汽车制造商的广告活动刚刚开始,因此我们很少有关于在那里首次亮相的车辆的信息。铃木是最早在巴黎首映的人之一。好吧,这是一个好老家

由于汽车制造商的广告活动刚刚开始,因此我们很少有关于在那里首次亮相的车辆的信息。铃木是最早在巴黎首映的人之一。好吧,这是一个好老家伙的改头换面而不是处子秀,但仍然有些人可能会觉得很兴奋。

铃木将要预览新版本的伊格尼斯。这是紧凑型分频器,多年来提供了时尚的外观和完美的实用性。除了有争议的新外观外,铃木还说,通过这种改款,它使一些属性重新焕发了生命。

公司命名为“最小外观设计”的名称可能并不吸引所有人(包括我在内),但可以肯定地给标志性设计带来了新鲜感。迄今为止发布的其他细节表明,新的伊格尼斯将采用铃木最新的环保技术。后者将具有坚固轻巧的平台,以及SHVS(铃木智能混合动力汽车),可通过电动马达提供额外的协助并提供有效的电池充电。目标很明显:在不牺牲出色性能的情况下达到出色的燃油效率。

巴黎车展的参观者还将看到SX4 S-Cross改头换面,该外观将进行翻新的前部外部设计和更精致的内饰。1.0升和1.4升Boosterjet直喷涡轮发动机是其中的新产品,它们取代了现有的1.6汽油单元。1.6 DDiS将仍然可用。

新款Suzuki Ignis注定要穿越欧洲之路,并将于2017年1月开始在市场上发售。巴黎车展将于9月29日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