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令人失望的EPA范围估计

导读北美机构对e-tron的每次充电行驶里程定为204英里(328公里),远低于制造商的400公里声明。奥迪美国分部已经在下个月该地区的销售发布之前发

北美机构对e-tron的每次充电行驶里程定为204英里(328公里),远低于制造商的400公里声明。

奥迪美国分部已经在下个月该地区的销售发布之前发布了其e-tron quattro SUV的EPA级驾驶范围,它的表现不如您预期。

官方测试将e-tron的每次充电能力定为204英里(328公里),大大落后于主要竞争对手- 捷豹I-Pace(234英里,376.6公里)和特斯拉Model X远程(295英里,474.7公里) 。

EPA的行驶里程等级也比奥迪去年基于“现实”的WLTP测试制度在e-tron的车展上宣称的“超过400公里”要低很多。

德国品牌在其美国新闻稿中说,e-tron“是为日常使用而设计的”和“为日常使用而制造的”,尽管我们认为其更长距离的竞争对手远非是出色的日常驾驶员。

e-tron使用的是95kWh锂离子电池组(大于I-Pace(90kWh),但略小于Model X),但e-tron不允许充电超过88%的电量,即83.6 kWh(根据Autoblog)。

在北美,e-tron的电池享有八年的100,000英里(160,934.4 km)保修。

定价在美国开始在US $七万五千七百九十五($ 106,396.47)将美国$ 7500的联邦退税,在该地区首次抵达之前交付从五月。

澳大利亚

尽管北美地区将从下个月开始使用e-tron,但澳大利亚人至少要等到新的一年。

奥迪上周在一次活动中与CarAdvice交谈时,奥迪公司企业沟通本地经理Shaun Cleary表示,e-tron在澳大利亚的发布已推迟至2020年,因为该公司将处理其整个系列中WLTP合规流程的积压工作。

这使奥迪在推出全电动SUV的竞赛中落后于竞争对手奔驰,而新的EQC计划于今年10月左右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