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秦Pro DM动力强劲吗及2019款菱智M5EV后备箱尺寸多少

导读 秦Pro DM这辆车动力输出和电量高低、驾驶模式有种密切的关系,使用不同组合的驾驶模式,动力表现有着明显的差距,而在HEV+SPORT则是加速性

秦Pro DM这辆车动力输出和电量高低、驾驶模式有种密切的关系,使用不同组合的驾驶模式,动力表现有着明显的差距,而在HEV+SPORT则是加速性能最强的模式了,百公里加速时间可以达到6秒。

电量充足的时候,使用Ev+SPORT模式,应对偶尔需要的提速超车需求没有问题,深踩加速踏板,它的动力响应、爆发力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这样的动力表现不会持续很久。

低电量的时候,它的动力表现也是相当的不错,尤其是在HEV+SPORT模式下。

2019新款菱智M5EV的后备厢常规进深尺寸为530mm,宽度为1430mm,高度为1250mm,鉴于相关法规的要求,新车的第三排座椅无法向两侧挂折,这也是规范客货混装的行为了,不过,就目前的后备厢空间来看,满足日常使用还是可以的。

实拍车型为7座车型,第二排不支持完全放倒,5座车型后备厢容积最大可达600升,偶尔运送货物装载能力非常强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