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款ES300h后备厢容积多少及2018款ES300h空间怎么样

导读体积更为紧凑的镍氢电池组被安置了后排的座椅下方,这使得2018款雷克萨斯ES300h混动版新车也能获得与常规动力车型相同的454升的后备厢容积

体积更为紧凑的镍氢电池组被安置了后排的座椅下方,这使得2018款雷克萨斯ES300h混动版新车也能获得与常规动力车型相同的454升的后备厢容积空间。满足一家出现的行李驶没有问题了,下面我们还实测一下它的装载能力吧。

尽管后排座椅无法折叠,但本就宽大规整的行李厢仍满足了日常出现的装载需求,另外顶配新车还配有感应电动尾门。

身高170cm体型较瘦的体验者坐进2018款雷克萨斯ES300h前排时,以正常的姿势可以获得一拳一指的头部空间,贴合背部曲线的座椅还兼顾了出色的包裹性。整体来说空间表现很宽敞,腿部和手臂都有充足的剩余,不会感觉到很局促。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坐进了ES300h的后排空间,分别可获得一拳一指和两拳以上的头部以及腿部空间。

后排中间位置的靠背填充比较生硬了,加之地板中央的隆起幅度比较的明显,乘坐的舒适性并不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