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快速保时捷Cayenne Turbo S E混合动力包670马力

导读 凭借541 hp的2019 Cayenne Turbo牢牢地占据了保时捷SUV的顶级地位,汽车制造商只剩下一件事要做:用2020年保时捷Cayenne Turbo S E-H

凭借541 hp的2019 Cayenne Turbo牢牢地占据了保时捷SUV的顶级地位,汽车制造商只剩下一件事要做:用2020年保时捷Cayenne Turbo S E-Hybrid SUV和双门轿跑车将其甩在身后。如果我们说我们不知道这些顶级混合动力版本即将到来,我们会撒谎,但我们认为祖文豪森将让Cayenne Turbo至少感到舒适,然后再将这些670马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旗舰产品抛在一边卡宴

Cayenne Turbo S E-Hybrid使用541马力的双涡轮V-8和134马力的电动机,总功率为670马力,扭矩为663 lb-ft。八速自动变速箱将扭矩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据说14.1 kWh锂离子电池的容量比上一代插入式Cayenne车型使用的电池多30%。当连接到240伏,50安的电源时,充电时间为2.4小时。保时捷表示,Cayenne Turbo S E-Hybrid轿跑车将在3.6秒内达到60 mph的时速,并达到电子限制的最高时速183 mph,这一数字与SUV版本相同。

遵循保时捷当前的议程,将混合动力车作为给定阵容的顶级内饰,Cayenne Turbo S E-Hybrid配备了增强的标准装备,包括保时捷陶瓷复合材料制动器(PCCB),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PDCC),保时捷扭矩矢量加法( PTV +),以及理想的运动计时套件。Turbo S E-Hybrid起价为163,250美元,并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开始销售。

保时捷还宣布了双门轿跑车版Cayenne Turbo S E-Hybrid和性能较弱的保时捷Cayenne E-Hybrid。我们不能说我们对此决定感到惊讶,因为当前的Cayenne,Cayenne S和Cayenne Turbo都有各自的双门轿跑车变型。除了独特的车身结构(包括低0.78英寸的车顶线和后宽0.7英寸的后履带)之外,Cayenne混合动力双门轿跑车与各自的SUV兄弟共享零件。

Cayenne E-Hybrid轿跑车使用3.0升涡轮增压V-6和电动机,总输出为455马力和516 lb-ft扭矩。Sport Chrono套件是标准配置,保时捷称这款车型将在4.7秒内达到60 mph的时速,最高时速为157 mph,这一数字毫不奇怪地与当前共享其动力总成的Cayenne E-Hybrid SUV相同。

两种Cayenne混合动力双门轿跑车车型均具有标准的自适应运动型座椅,前排座椅可进行18向调节,但可将SUV的三横后排座椅替换为一对铲斗,从而将乘客人数从5人减少至4人(SUV的长椅是两种双门轿跑车车型都提供免费选项)。后排座椅的位置也较低,以适应轿跑车的倾斜顶棚。

与整个Cayenne Coupe产品系列一样,Turbo S E-Hybrid和E-Hybrid在后窗上方有一个固定的扰流板,而在后窗下方有一个新的自适应后扰流板。下部扰流板以超过56 mph的速度延伸5.3英寸,据说可以增强动态稳定性。

与其他Cayenne Coupe车型上可用的版本相似的轻巧运动包也使它成为了混合动力车。该套件目前有两种形式,可以包括碳纤维车顶,Carbon Interior套件,合成皮革顶篷和加热的运动方向盘以及黑色和银色千鸟格座椅中心。外部钻头包括22英寸的GT Design车轮和各种碳纤维外部车身钻头。合并后,包装内容物最多可节省48磅。

2020年款保时捷Cayenne Turbo S E-Hybrid coupe起价165,750美元,比SUV车型增加2500美元。2020年保时捷卡宴E-Hybrid双门轿跑车的起价为87,750美元。感兴趣的各方应在2020年第一季度在经销商中找到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