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C F Track Edition在这里可以与BMW M3 GTS匹敌吗

导读 除了超豪华轿车和性感双门轿车外,雷克萨斯还了解制造M3竞争对手的汽车(如V8动力的雷克萨斯RC F)的一两件事。现在,这家日本豪华汽车制造

除了超豪华轿车和性感双门轿车外,雷克萨斯还了解制造M3竞争对手的汽车(如V8动力的雷克萨斯RC F)的一两件事。现在,这家日本豪华汽车制造商为2019年北美国际车展开辟了专注于赛道的铁杆RC F.自动显示(NAIAS)。

基于单个预告片图像,雷克萨斯RC F Track Edition似乎会佩戴碳纤维尾翼,并在端板上带有“ F”字样。轨道版也将穿着类似的富士石墨涂料哑光油漆工作F10 届周年限量RC˚F。

预计5.0升自然吸气V8的变化很小,可通过八速运动型直接变速自动变速箱输出470 hp和530 Nm的力来驱动后轮。Century短跑仅需4.5秒即可完成,如果重击,标准RC F将达到270 km / h。

Track Edition的重点应该是其空气动力学性能和底盘调整,以实现更好的转向响应和转弯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