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讴歌RDX全景天窗尺寸多少及2019款讴歌RDX储物格空间大小

导读对于2019款全新讴歌RDX来说,全景天窗这项配置自然是不会缺席的,大小方面在同级车型中处于主流的水平了,透光长度为1090m,打开长度为450m

对于2019款全新讴歌RDX来说,全景天窗这项配置自然是不会缺席的,大小方面在同级车型中处于主流的水平了,透光长度为1090m,打开长度为450mm,宽度为790mm,透光面积约0.86平方米,能够一直延续到后排的头顶,较为实用。

这是消费者们比较喜欢的配置了,前半段可以开启,车内的通透性是非常好的,采光换气都很不错。

讴歌RDX车内提供了较多的储物格,分布在前排和后排,非常的实用,而且很方便,随身的手机钱包饮料等物品都能找到很顺手的位置去放置,门板储物格的储物能力也很不错,另外前排中控台下方还掏出了一个较大的储物格,能放下不少的物品。

中控台部分有两个杯架,旁边的储物格还能放一个手机加一些杂物,同时还配有一个USB接口。

手套箱采用了分层设计,上下能放进两瓶水,下层的空间稍微小了一下,两层的空间进深都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