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全新讴歌RDX空间怎么样及全新讴歌RDX方向盘功能按键说明

导读身高为180cm体验者坐进了全新讴歌RDX的前排驾驶位,将座椅调至最低之后,此时头部空间还有四指,空间表现和同级车是半斤八两的,座椅不光造

身高为180cm体验者坐进了全新讴歌RDX的前排驾驶位,将座椅调至最低之后,此时头部空间还有四指,空间表现和同级车是半斤八两的,座椅不光造型好看,里面的填充物也较为柔软,乘坐舒适性有保障。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了后排,此时头部空间较为的局促,只有一指了,腿部空间为2拳。

后排中间位置有头枕,靠背也没有那么的硬,地板上几乎是没有凸起的,能放下一双44码的鞋子。

2019款全新讴歌RDX方向盘使用了皮质包裹,粗细适中,手感很不错,两种还设置了多功能按键,在驾驶的时候操作比较的便利,也更加安全。还配备了金属换挡拨片,看起来很有运动范。

变道辅助影像功能除了拨右转向灯会触发之外,还在拨杆顶端设置了一个按键,在雨刷器拨杆顶端同样有全景影像按键。

方向盘左侧有很多功能按键,包括了车道偏离预警,车身稳定控制,主打刹车灯功能,电子刹车也被置于这个位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