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轩逸纯电中控屏幕系统使用介绍及轩逸纯电版空调系统介绍

导读轩逸纯电中控台这块8英寸的显示屏其实在现在市场上来看,尺寸并不算有优势,但是好在界面设计很舒服,并且分辨率非常的高,左右两侧是触摸

轩逸纯电中控台这块8英寸的显示屏其实在现在市场上来看,尺寸并不算有优势,但是好在界面设计很舒服,并且分辨率非常的高,左右两侧是触摸按键。

整个系统左右滑动非常的顺畅,很难感觉到卡顿或者延迟现象的出行,除了首次打开导航需要等待一会儿之外,打开反应都很快。

导航系统使用的是高德地图车机版,高德地图目前产品已经非常的成熟了,日常用起来简单便捷,更新比较快。

轩逸纯电版该车标配了单温区自动空调,设有独立的热风和冷风开关,旋钮使用起来档位非常的清晰,转动力度适中,但是有的小瑕疵了,转动的时候有一些晃动,合资的品牌,又是这个价钱,应该做的更紧实一些。

空调控制区的下方是一键启动按钮和前排座椅加热,一键启动按钮做的挺有科技感,但是这个座椅加热按钮感觉还没有跟上脚步,还停留在5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