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英菲尼迪Q50带来更好的技术和质量

导读英菲尼迪将2018年Q50带到纽约进行北美首次亮相。在上一届日内瓦车展上,这款车型首次亮相之后,2018年的英菲尼迪Q50得到了大量更新,包括内部和外部的更新。在外面,新的Q50是得到

英菲尼迪将2018年Q50带到纽约进行北美首次亮相。在上一届日内瓦车展上,这款车型首次亮相之后,2018年的英菲尼迪Q50得到了大量更新,包括内部和外部的更新。

在外面,新的Q50是得到了一个新的格栅与一个新的网格,一对修改保险杠和微妙的变化,在照明单元,无论是前面和后面。

在内部,英菲尼迪声称他们已经通过在仪表板和运动换档旋钮周围的软触摸材料上增加缝线来提高质量。新方向盘的边缘设计更有雕塑感,有一对新的脊椎支撑座椅,英菲尼迪的InTouch连接服务也加入了信息娱乐系统。

广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主动车道控制、智能巡航控制、距离控制辅助、备份碰撞干预、盲点警告和干预、车道偏离警告和预防、前向紧急制动和预测前向碰撞警告。

最重要的更新仍然是该公司的第二代直接自适应转向,该公司的线控转向系统,现在带来更平稳的操作和更直接的响应,以及更好的兼容性与未来的半自主系统。

引擎的范围保持不变,2018英菲尼迪Q50可与涡轮增压2.0升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和双涡轮3.0升V6发动机在300马力和400马力的版本。

英菲尼迪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开始在美国市场销售2018年Q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