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君马SEEK5悬架怎么样及君马SEEK5转向怎么样

导读 君马SEEK 5的悬架属于偏向舒适的调校风格了,这也符合它的定位,它对于路面上的细小颠簸处理的比较的到位,配合上柔软的座椅,乘客基本上

君马SEEK 5的悬架属于偏向舒适的调校风格了,这也符合它的定位,它对于路面上的细小颠簸处理的比较的到位,配合上柔软的座椅,乘客基本上不会有和路面亲密接触的机会了。

悬架很舒适,颠簸不会粗鲁的传递到车内,只是在中低速的时候过一些坎坷会有多余的振动。悬挂偏软,所以路感很不错,带着一家老小,要的就是这样平稳安全的驾驶感受。

君马SEEK 5的转向采用了电子助力系统,但是却没有过分轻盈,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种感觉的,太轻的转向总会给人带来一丝不安的感觉。

方向盘的指向性还是不错,车头和驾驶者之间没有明显的隔离感,但是在快速变向的时候,车头的响应速度会稍微慢一些。

在高配车型上还搭载了多模式的转向系统,虽然平时不会频繁的切换,不过对于偶尔的心血来潮,它仍然会积极的迎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