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三菱奕歌CVT变速箱好用吗及三菱奕歌动力够用吗

导读三菱奕歌配备的CVT无级变速箱还是不错的,还是有CVT一些特性,大油门起步为了避免高扭矩造成的CVT打滑,通常都会限制一下动力输出,而不模

三菱奕歌配备的CVT无级变速箱还是不错的,还是有CVT一些特性,大油门起步为了避免高扭矩造成的CVT打滑,通常都会限制一下动力输出,而不模拟换挡的话,这台变速箱则完全没有变矩的冲击感,所以你会觉得加速无聊,但它绝对不慢。

三菱奕歌不仅起步的时候很轻盈,直到80km/h再加速依然是比较的轻松,在高环路上轻松达到了140km/h,其实配备的CVT变速箱也是有功劳的,它使用起来很平顺,可以让车辆在不知不觉中达到高速状态。

开高速环路测试中,三菱奕歌展现了不错的动力表现,不需要全油门,开度维持在三分之一左右,便可以很轻松的达到160公里/小时的时速,此时转速也仅2000rpm出头。

官方没有公布奕歌的最高时速,我们也不被允许再加速进入更高的环路车道,但就目前的感受来说,奕歌这台1.5T动力表现应付日常使用是绰绰有余的,相比2.4L升发动机进步很大。

在动力线性程度方面,涡轮增压发动机很好的抑制了涡轮迟滞和涡轮介入时的突兀感,再加上CVT变速箱,整体的平顺性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