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奕歌1.5T发动机动力性能怎么样及广汽三菱奕歌油门怎么样

导读 三菱奕歌这台1 5T的发动机还真是有点小惊喜的,首先涡轮迟滞几乎是没有的,你感觉是在开一台自吸车,其次动来的非常的及时,中后段加速也很

三菱奕歌这台1.5T的发动机还真是有点小惊喜的,首先涡轮迟滞几乎是没有的,你感觉是在开一台自吸车,其次动来的非常的及时,中后段加速也很有劲,动力不足,动力肉的现象都是不存在的。当时速到了100km/h之后也有不错的动力。

我们在高速驾驶,奕歌在高速提速能力还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即便是90-140km/h加速区间,这台1.5T发动机依然有着不错的动力输出。

油门响应非常的积极,发动机和变速箱的配合也很默契,整体输出动力感觉比较平顺。

三菱奕歌的油门和变速箱的协调性非常的好,踏板有一定的回弹力度,低速踩下去以后变速箱绝对不会给你突兀的加速感,而是能感受到很平顺的动力输出的。

1.5T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匹配的很不错,它两一起工作使得动力平顺有劲,涡轮迟滞什么的根本不存在的,油门响应很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