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雷克萨斯LS500h刹车距离及雷克萨斯LS500h百公里加速时间

导读 雷克萨斯LS500h在制动测试的时候,车身姿态保持的还算是不错的,不过全力刹停的时候车身有些多余的晃动了,最终的制动距离为38 05米。制动

雷克萨斯LS500h在制动测试的时候,车身姿态保持的还算是不错的,不过全力刹停的时候车身有些多余的晃动了,最终的制动距离为38.05米。

制动力度的释放始终维持在了-1G附件,比较的稳定,100-0km/h刹车距离为38.05米。60-0km/h刹车距离为13.59米。

这样的成绩还是不错的,和同级车型相比处于中等的水平,比奥迪A8L以及宝马7系740li稍差一点。

雷克萨斯LS500h动力性能表现怎么样?我们直接进入来测试一下该车的0-100km/h加速测试吧,废话不多说,直接开始,测试的时候我们保持了混动系统电量满电,并且开启了SPORT+运动模式,起步的轮胎没有丝毫的打滑,只是前后悬架的姿态有些不够的从容了。

加速度不算高,但是胜在稳定,前3秒都维持在0.5G左右,最后0-10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34秒。0-60km时间为2.92秒。

动力性能算是比较的一般,和帕拉梅拉、奥迪A8L、宝马7系等车型相比要慢了一秒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