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A3预计将作为掀背车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导读自2015年起在美国开始销售,奥迪A3即将进行更新,特别是因为紧凑型轿车正面临来自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的激烈竞争。间谍照片已经确认奥迪

自2015年起在美国开始销售,奥迪A3即将进行更新,特别是因为紧凑型轿车正面临来自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的激烈竞争。间谍照片已经确认奥迪正在开发全新的A3,但是我们的间谍现在发现了两个部分未被发现的原型。

在一个模型上,前部和侧面没有伪装,但其余的汽车则隐藏在床单下。轿车看上去与当前车型几乎相同,因此,预计到产版本到来时,款式变化将微妙。

最显着的区别是格栅更宽,进气口更整形,使新A3与其他最新奥迪车型(例如新A4)保持一致。在其他地方,大灯不见了,较高的行驶高度表明我们可能正在寻找没有引擎或变速箱的空壳。

据奥迪称,新的A3 在所有方面都将比其前任车型更好,这要归功于其更高的乘坐质量和经过翻新的内饰,更多的高级材料和技术通常用于更昂贵的豪华车型。新的A3将采用大众汽车MQB架构的更新版本,该架构支持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但是,这并不是唯一要测试的A3原型车,因为我们的间谍还抓到了新的奥迪S3在雪地里玩耍,它将与梅赛德斯AMG A35媲美。但是,与其他两个原型不同,S3仍然是完全伪装的。虽然目前的S3可以从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中产生292 hp的功率,但新车型有望将输出功率提高到300-320 hp。

新款奥迪A3预计将作为掀背车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随后将在美国推出三厢车。在模型的生命周期的后期,奥迪还将推出新的顶级RS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