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对2020款5系及其底盘进行了最后的修饰

导读 随着新的5系接近正式面世,宝马正逐渐将迷彩包裹从原型车上拆下是漫游街头。到目前为止,我们对代号为G30 的新型5系列的外观有很好的了解

随着新的5系接近正式面世,宝马正逐渐将迷彩包裹从原型车上拆下是漫游街头。

到目前为止,我们对代号为G30 的新型5系列的外观有很好的了解。它的设计肯定不会破坏任何模具,从外观上看,它更像是7系列的更小,更锐利的版本,但是它所具有的功能远远超出了视觉范围。

基于最新7er推出的集群架构(CLAR),新的5系列有望比其前身轻100公斤(220磅),这归功于机箱中铝材使用的增加,这也将使其受益结构刚度。与先前的报道相反,最新的英特尔表示,由于成本限制,碳纤维钻头将仍然是旗舰产品的专有产品。宝马还增加了新的电动转向系统,而汽车将继续在前部使用双叉臂,在后部使用五连杆式悬架装置,两者都经过了完全重新设计,以利用新平台。

新的5系列将由多种四缸和六缸涡轮增压单元提供动力,包括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在不同的音调状态下,所有四杆汽油机均为2.0升单元,其中最强劲的汽油机版本将在530i中找到。以同样的方式,六缸发动机选项将为3.0升单元,提供汽油(540i)和柴油(530d和540d)版本。

主动和主动四轮转向系统将作为后轮和全轮驱动(宝马汽车中的sDrive和xDrive)选装件提供,除了运动型悬架之外,还将提供电子控制的系统。

如果最新信息准确无误,宝马很可能会在巴黎车展上率先推出五门5系GT,并正式发布三厢轿车。定于10月份发布,尽管不在法国首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