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梅赛德斯-奔驰E级所有地形边缘接近生产

导读 这是全新梅赛德斯·奔驰 E级家族的第一个跨界风味成员 全地形 的最新发现,在德国土壤上进行了现场测试。与常规的E级遗产相比,该原型看

这是全新梅赛德斯·奔驰 E级家族的第一个跨界风味成员“ 全地形 ”的最新发现,在德国土壤上进行了现场测试。

与常规的E级遗产相比,该原型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投入生产,具有更大的离地间隙和增加的车身覆层。它将配备标准的4Matic全轮驱动,可调节的空气悬架(称为“

车身控制”)以及从常规的四门和五门兄弟姐妹那里借来的多种安全和技术功能。

不出所料,它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奥迪 A6 Allroad,但它也不会拒绝其他类似车辆,例如沃尔沃的V90 Cross Country也正在生产中。动力将来自与2017年梅赛德斯-奔驰E级相同的汽油和柴油机组,其中还可能包括汽油-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根据戴姆勒的未来产品图,E-Class All Terrain将于明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