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已涉足多年

导读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已涉足多年。但最终在2019年,至少一个澳大利亚服务站将出售这种惊人的清洁燃料,以为量产的零排放SUV提供动力,

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已涉足多年。

但最终在2019年,至少一个澳大利亚服务站将出售这种惊人的清洁燃料,以为量产的零排放SUV提供动力,并拉开序幕,直到现在看来还不错。

看起来有多好?氢气需要三分钟才能填充到本地服务站的储罐中,然后允许大约800公里的续航里程表现出色,就像柴油或汽油车一样。然而,新鲜,清洁的水蒸气是您的唯一排气管排放物。

那么,为什么制造商支持由Powerpoint插入式电池驱动的电动汽车(BEV),而这些汽车需要数小时的充电时间才能提供一半的氢气呢?好吧,在电池中的能量密度继续显着提高的情况下,这种气电混合的正极和负极(漏气)至今仍保持不变。

您如何制造氢燃料?

可以通过几种方法制造氢或H2(形成一个气体分子的两个氢原子),但所有过程均耗能。可以从天然气中剥离出一个碳原子,而剩下四个氢原子。或通过将电能泵入H20并从其余部分带走第一个字母-氢来电解水。

这样做并不便宜,而且双重事实是煤或天然气是最经济的生产方式之一。然而,当以水力,潮汐能或风能为动力时,该过程是零排放事务,并且清洁制造氢气的成本仍在继续下降。

安全是氢燃料的主要关注点

无论是用于加油站运输还是运送人员,这种高度易燃气体实际上都需要采取严厉措施以确保安全前进。氢需要保持在约5000psi的压力下-压缩会增加浓度和压力,因此氢分子要充满能量-如果不成为兴登堡。

例如,现代的 Nexo中型SUV具有三重氢气罐,每个氢气罐都用一英寸的碳纤维包裹-一种业内最轻,最坚固的材料,通常以几毫米厚的厚度涂在跑车的车顶上。

如果储罐泄漏,氢气的燃烧范围可能是汽油的10倍,但这种(公认的成本密集型)措施确保不会发生。

就现代澳大利亚公司正在当地测试的Nexo而言,该技术将于明年上市。该技术使1815千克的整备质量比当今经销店提供的类似尺寸的汽油动力图森高出250千克。

因此,然后,您已经配制了氢气,对其加压,运输,购买了带有不可爆破坦克的Nexo,然后前往服务站的专用凉亭,该凉亭将其密封的喷嘴闭锁了,就像加注液化石油气驱动的猎鹰出租车一样,并且接下来是什么?

氢燃料电池如何工作?

那么,FCEV标语的“燃料电池”位需要做其电化学事情。它基本上是一个没有移动组件的会议厅,但它充当了聚会的论坛。

氢气在一侧进料,另一侧在氧气进料,电解质和催化剂有助于进行反应,从而为逆变器产生电压,以帮助电动机获得所需的动力。相比之下,内燃机(ICE)在压缩室内将汽油或柴油与空气混合以点燃并产生能量爆炸。

因此,Nexo仅排放水就产生120kW的功率和395Nm的扭矩。是的,零影响气候变化的二氧化碳或颗粒物。1.6升汽油图森发动机的功率为130kW / 265Nm,每公里排放209克二氧化碳。

澳大利亚现代汽车公司未来机动性与政府关系经理斯科特·纳尔加(Scott Nargar)告诉《 Drive》,预计首款氢鲍尔从2019年起将在澳大利亚首都领地使用,预计价格为每公斤10至16美元–或每箱60至90美元。

澳大利亚氢能汽车的时间表是什么样的?

纳尔加还透露,澳大利亚所有的石油生产商-瓦瓦能源,壳牌,BP和加德士-已与HMCA和丰田汽车的当地部门合作,作为一家名为“澳大利亚氢动力”的新公司的一部分,该公司将绘制这种燃料在Down Under的部署。

纳尔加说:“我们认为,在接下来的六个月至一年内,我们将在商业加油站看到第一个[氢]站。”

“我们绝对希望在一年之内有几个电视台,然后,我认为电视台的推出将在10秒钟之内。寻找一种未来零售氢气的方式绝对有兴趣,我的意思是,您必须研究他们的[石油公司]母公司在海外的业务-其中有许多拥有氢站的石油公司。”

虽然丰田的Mirai轿车竞争对手只是被带到澳大利亚进行关于氢的潜在好处的滚动路演,但是“如果在不久的将来广泛使用适当的氢基础设施,我们肯定会考虑将Mirai引入澳大利亚”,发言人透露。

宝马与日本巨头合作开发了FCEV技术。现代汽车也与大众汽车集团合作进行研究,否则本田汽车将在美国销售Clarity掀背式汽车,而梅赛德斯·奔驰将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GLC F-CELL中型SUV-两者均未计划嗯

纳尔加说,现代汽车很可能会从明年开始将其Nexo零售给政府车队,但他承认价格昂贵(我们要支付8万美元),而且显然没有生产“清洁”氢气的命令。

他说:“毫无疑问,Nexo首先将是高价的,而且其体积将比电动汽车小。”

“(而且)我们确实了解到美国和欧洲的经验,即您永远都不会获得所有的氢'绿色',那么如何抵消呢?我想,我们有很多肮脏的制氢方法……所以讨论的是我们如何以绿色方式进行制氢?

“我们如何从风能和太阳能中制造可再生氢?”

无论哪种方式,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都仍远远落后于全球领先的城市友好型电池插入式电动汽车的竞争-而且迹象表明,电池能量密度的提高将继续有可能达到汽油和氢燃料的使用范围标准(如果不加油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