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汽车已经开始在瑞典测试下一代5008的第一批原型

导读标致汽车已经开始在瑞典测试下一代5008的第一批原型,我们的间谍在那里捕捉了这一刻。新的标致5008将沿袭较小的3008的步伐,并且将像目前的

标致汽车已经开始在瑞典测试下一代5008的第一批原型,我们的间谍在那里捕捉了这一刻。

新的标致5008将沿袭较小的3008的步伐,并且将像目前的车型一样,更像是跨界车,而不是MPV。

迄今为止,跨界车比类似厢式货车的大众型汽车更受欢迎,而新款5008希望通过跳入这一受欢迎的细分市场来吸引更多的客户到标致。如果您想知道这种过渡将如何进行,请查看雷诺公司对Espace和即将发布的Scenic所做的工作。

我们知道,新的5008将会与下一个欧宝赛飞利共享其平台,而这家德国公司已经宣布,目前的人员运输车也将被跨界车所取代。

尽管标致与欧宝共享相同的平台和电气系统,但标致仍将使用自己的动力总成。

除了标致目前正在使用其最新车型推广的更简洁的设计语言外,伪装并没有透露太多。

新型5008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宽敞的内部空间,机舱最多可容纳7人。

新款标致5008预计将于2017年底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