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继续测试新型E级双门轿跑车

导读虽然包装开始脱离新型E级轿车的Estate版本,但Coupe仍拒绝透露其最终形状。一个新的间谍视频显示了公开的又一个原型,带有相同的行李箱盖,

虽然包装开始脱离新型E级轿车的Estate版本,但Coupe仍拒绝透露其最终形状。

一个新的间谍视频显示了公开的又一个原型,带有相同的行李箱盖,可能使旁观者误以为他们正在看的是……上一代宝马6系双门轿跑车。

报告显示,双门轿跑车将与轿车共享整个发动机阵容。这包括AMG版本的四涡轮增压,六涡轮增压和双涡轮增压4.0升V8,它将从其较小的姐妹C63 Coupe和AMG GT中采用。

前端将镜像新款E-Class轿车,而后端应采用不同的设计。在内部,将采用四门的所有舒适小工具,以及两个大屏幕和优质材料,而后部应有两个空间。

在开发梅赛德斯-奔驰E级双门轿跑车将在今年完成,但官方透露的日期尚未公布。即使这样,汽车也应该在明年降落在美国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