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已经发布了其2019 Focus系列的详细信息和价格

导读 福特已经发布了其2019 Focus系列的详细信息和价格,现在该系列已经成为AEB的标准配置。Focus从12月开始销售,它推出了新的ST-Line,介于其

福特已经发布了其2019 Focus系列的详细信息和价格,现在该系列已经成为AEB的标准配置。

Focus从12月开始销售,它推出了新的ST-Line,介于其基本型号Trend和顶级钛金属之间。

在引擎盖下方,每个模型都配备相同的1.5升三缸EcoBoost发动机,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可提供134kW的功率和240Nm的扭矩。

福特表示,燃油效率的显着提高归功于先进的材料和轻巧的动力传动系统以及新的排气歧管,以帮助发动机更快地达到最佳温度。

新的车身下面板,主动式格栅百叶窗,空气幕技术和后保险杠中的空气分离功能已改善了空气动力学性能。

8.0英寸的信息娱乐设备现在配备了语音激活的SYNC 3技术,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全彩触摸屏在整个范围内均配有卫星导航和180度倒车摄像头。

顶级的Titanium标配了Driver Assist技术套件,Trend和ST-Line车型可以多付1250美元来获得,而高级涂料在整个范围内都可以多付550美元。

基本型趋势起价为25,990美元,在公路上起售,并配有集成的后扰流板,窗帘前保险杠,16英寸合金轮毂,LED日间行车灯和雨滴感应刮水器。

在内部,趋势比以前的车型具有更多的膝盖和肩膀空间,可选的驾驶模式,巡航控制和自动变暗镜。

Focus系列的新产品是ST-Line,带有阴影线或旅行车选项。

Focus ST-Line五门车的起价为28,990美元,旅行车的起价为30,990美元,外加公路费用。

ST-Line具有带红色缝线的平底方向盘,17英寸合金轮毂,较低的行驶高度10mm和更新的外观,是该系列中更具运动性的变体。

ST系列的独特之处在于蜂窝状主动格栅,新的后保险杠和扰流板,带有侧裙的车身套件,有色窗户,自动折叠的加热后视镜和镀铬双排气管。

ST-Line货车配备了福特的“ Easy Fold Seats”系统,两层地板,用于保护私密性的行李箱盖,行李厢环和车顶纵梁,以提供更多的承载选择。

ST-Line还标配有胎压监测系统。

位于顶部的旗舰车型Titanium具有福特的整套安全功能,包括AEB,自适应巡航控制,速度标志识别,车道偏离警告,后方交叉路口监控,盲点监控和回避转向辅助。

Titanium仅可用于舱口盖,起价为34,490美元,具有平视显示器和自适应LED照明套件,为乘客提供的光束比以前的过时Bi-Xenon大灯还要宽。

新的外部特征包括镀铬格栅,镀铬窗户细节和18英寸合金轮毂。

在内部,钛合金具有可变的LED彩色环境照明,Bang和Olufsen Play音响系统,带加热前排座椅的皮革座椅以及带按钮启动的无钥匙进入功能。

阵容中的所有型号都具有福特五年的无限公里保修和服务价格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