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众概念车包括一辆牛仔面包车和滚动睡眠舱

导读 在我们耐心等待2024 年大众 ID BUZZ量产的同时,美国大众汽车集团与旧金山艺术大学合作开展了一项特殊项目。学生们的任务是为长途旅行设

在我们耐心等待2024 年大众 ID.BUZZ量产的同时,美国大众汽车集团与旧金山艺术大学合作开展了一项特殊项目。学生们的任务是为长途旅行设计未来的移动概念,大众汽车向最好的例子捐赠了奖学金。来自不同学科的 30 名学生被分成五组,每组都为美国景观创造了一个移动解决方案。

在所有示例中,Urban Cowboy(下图)看起来最像我们可以在路上看到的东西。“这个项目反映了团队对冒险的热情和对牛仔文化的钦佩,以最好地展示可持续的长途旅行,”大众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这个概念看起来像一辆功能强大的越野货车,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很酷的主意。

X-Hub 更具前瞻性,重新设想了未来休息站的样子。学生们将这些 X-Hub 想象成一个适合家庭旅行的地区,可以在公路旅行中开始,专门的游览中心举办活动和当地景点。每个 X-Hub 都会有专门的车辆来承载家人并在短途旅行中提供娱乐。

Orbis 是一个类似的概念,但专为商务旅客设计。它本质上是一个带有休息室的自主舱,商务旅客可以在那里休息并在到达目的地时恢复活力。

Outreach(如下图)旨在适应“现代游牧民族的生活方式”。创建它的学生说 Outreach 模糊了汽车和家之间的界限,因此乘客可以每天舒适地环游世界。车辆本身看起来像一个月球车,它可以连接到外展站,基本上是在风景区推迟的小建筑物。

第五个团队 Kinship 提出了“项目的总体愿景,为所有设计概念开发声音、品牌战略、网站和图形布局”。

我们认为这些概念中的任何一个在几十年内都不会出现,但它们确实提供了一些非常酷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