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已确认其全新的A级轿车将在下个月在澳大利亚推出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已确认其全新的A级轿车将在下个月在澳大利亚推出,首款中级A200车型将面世。它将为新外观的舱口带来大量新技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已确认其全新的A级轿车将在下个月在澳大利亚推出,首款中级A200车型将面世。

它将为新外观的舱口带来大量新技术,该舱口经过重新设计,使其内部更大,并提供增强的行驶和操控性。

一些技术已经从高端的S级和E级降级了,但是A级将是首次亮相这家德国制造商的新MBUX操作系统的模型。

MBUX(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与仪表板上水平安装的双10.25英寸显示屏集成在一起,以取代传统的信息娱乐和驾驶员仪表显示集群。可以通过说“嘿梅塞德斯”来激活它,并且可以执行诸如引导目的地,显示兴趣点,播放定制的音乐选择以及即时指示手机通知之类的任务。

使用自然语音识别,MBUX可以进一步理解问题,例如,如果您需要一把雨伞或开会迟到。

作为个人助理,MBUX还将预测用户的下一步行动-因此,如果您每天晚上在回家的路上打电话给您的伴侣或在周四致电印度外卖店,MBUX会做好准备,然后您可以说“嘿”。甚至还会为通往印度门的路线准备拥堵警告。

驾驶员的仪表盘显示屏被10.25英寸屏幕之一取代,可以从经典外观和运动外观调整为仅显示重要信息的离散模式。座舱上的可定制显示包括模拟时钟,行车电脑,速度信息转速表,广播电台或媒体播放列表,导航和燃油经济性。

MBUX新增了另一种自定义层,称为主题世界,其中包括多个用户设置的私人,商务,休闲和运动环境。每个世界都有气候控制,座椅位置,导航,广播电台偏好和驾驶模式的设置设置。

A200的标准设备包括18英寸合金,双10.25英寸显示屏上的MBUX,LED大灯,远光灯辅助系统,无钥匙进入和启动,AEB,停车辅助,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盲点监控,交通标志辅助和倒车相机。

A200由新的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20kW和250Nm的扭矩,与七速自动变速器相配,声称综合油耗为5.7l / 100km。

A200将于8月10日上市,起价47,200美元,另加上路费用,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A180和A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