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特别版奥迪TT RS登上Nurburgring

导读 为了庆祝传奇的奥迪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40周年,奥迪发布了一款名为奥迪TT RS Quattro 40年的新特别版TT RS。合适的是,生产将仅限于40

为了庆祝传奇的奥迪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40周年,奥迪发布了一款名为“奥迪TT RS Quattro 40年”的新特别版TT RS。合适的是,生产将仅限于40个样例,因此在旅途中将是罕见的景象。只是为了使纪念版TT RS更加独特,它将仅在德国市场上提供。抱歉,美国。

现在,我们将看到特别版的运作,正如CarSpyMedia发布的视频显示,奥迪将TT RS 40周年纪念版Quattro推向Nurburgring的步伐,在汽车上市之前进行。

奇怪的是,视频中的原型是蓝色完成的,但生产版本仅会在Alpine White中使用,其复古贴花应用于引擎盖,肩部,车顶和后部,并受到1987年奥迪Sport Quattro S1的启发,沃尔特(Walter)驾驶这款车获得了胜利。 Rohrl在派克峰。车轮似乎也有所不同-五辐合金,而不是庆祝版的白色七辐产品。也许奥迪正计划在德国以外地区推出另一款车型。在庆祝活动中,我们看到了美国IMSA风格的奥迪RS6 GTO亮相,这是我们庆祝活动的一部分。

奥迪有可能对汽车的定制航空套件进行一些最终测试,其中包括前围裙上的黑色光泽侧翼,前分离器,固定的后机翼,扰流器侧面扩展和扩散器。标配白色20英寸合金轮毂,前通风和穿孔钢盘式制动器配有红色卡钳。

基于顶级TT RS,奥迪的新款特殊运动型跑车由涡轮增压的2.5升五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394 hp,扭矩为354 lb-ft。这使TT RS可以在3.7秒内达到0-62 mph的时速,而最高速度则提高到174 mph。

那些足够幸运的人为它的排他性付出了高昂的溢价,但是,由于TT RS 40年Quattro的标价为114,040欧元(135,089美元),是标准TT RS的两倍,后者的起价为67,600美元。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