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高尔夫看起来将再次提高标准

导读得知第8代大众高尔夫(大众及其书呆子称为Mk8)可能不是作为标准型号来到美国,而是仅以热舱口香糖GTI和R口味在美国上市,这已经是一个很大的

得知第8代大众高尔夫(大众及其书呆子称为Mk8)可能不是作为标准型号来到美国,而是仅以热舱口香糖GTI和R口味在美国上市,这已经是一个很大的惊喜。使基础高尔夫的销售落后。然后有消息说,高尔夫的发布被完全推迟了,因为它的软件开发团队在解决汽车计算机中的错误方面遇到了麻烦,这些错误显然是典型智能手机所使用代码的十倍。

但是,当大众工程师正在测试软件修复程序时,我们的狡猾的间谍摄影师能够接近Mk8测试车并为即将到来的高尔夫内饰拍摄照片,这使我们知道了大众为什么如此重视软件。

尽管我们已经看到了 Mk8的内部轮廓,但这些快照使我们对大众对新高尔夫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好的了解。将图像与当前的Mk7并排放置,将显示出巨大的风格变化,这表明大众如何从奥迪身上汲取灵感来打造新款高尔夫内饰。

最显着的改进之一是双屏幕设置,该屏幕将大型数字仪表组与同样大的信息娱乐屏幕坐在中央仪表板上融合在一起,就像梅赛德斯对高端车型所做的那样。Mk8的屏幕并没有像Mk7那样将信息娱乐屏幕放置在仪表板中,而是像大多数奥迪汽车的屏幕一样突出在屏幕上方。就像奥迪一样,Mk8的仪表板不再是一个面向驾驶员的平板。取而代之的是,它采用了阶梯式设计,其底部为HVAC控制装置提供了一个家,而上部与底部分开并向后推向挡风玻璃。

仔细观察两个屏幕可以发现,很明显,大众将使用这两个单元来显示几乎所有相关的驾驶信息。如果是这样,我们很高兴大众汽车花费更多的时间来确保其软件运行正常。虽然工程师的笔记本电脑的放置方式很难辨别信息娱乐系统是全触摸式还是由中控台上的旋钮控制,但它并不会阻止似乎已经取代了传统的变速杆档位选择器。

三踏板版本是否进入美国并为下一代保留手动高尔夫,还有待观察,但您知道我们的希望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