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TT RS看起来很棒可以持续使用

导读 虽然2019年的纽约车展主要是SUV和跨界车,但仍有一些跑车首次亮相供爱好者欣赏。新款奥迪TT RS是其中的佼佼者,该车已在大苹果汽车北美首

虽然2019年的纽约车展主要是SUV和跨界车,但仍有一些跑车首次亮相供爱好者欣赏。新款奥迪TT RS是其中的佼佼者,该车已在大苹果汽车北美首次亮相。在2019年的车型年中,心爱的跑车已经焕然一新。

外观上的变化包括新设计的磨砂黑Singleframe格栅,新的前进气口,新的前下唇,标配全LED头灯和尾灯以及为顶级RS车型重新设计的后翼。这些变化也不只是外观上的变化,因为额外的散热器可提供额外的冷却效果。新的颜色也已添加到选项列表中,包括Turbo Blue,Tango Red金属色和Kyalami Green-后者可以在我们在纽约展出的实车拍摄中看到。

随着内部的升级,新的12.3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带有可选的MMI导航系统和BangOlufsen音频,内部将继续发生变化。

引擎盖尚未进行任何更改,但我们不能真正抱怨,因为TT RS已经是同类产品中最快的汽车之一。其2.5升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可产生394 hp的功率和354 lb-ft的扭矩,使德国跑车能够在3.6秒内从0-62 mph冲刺,并以电子方式限制最高时速155 mph或170 mph。限制器已移除。所有的动力都通过七速双离合变速器传输到所有四个车轮。

2019年奥迪TT的起价为66,900美元,外加9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并于今年春季开始交付。值得一试的是,我们仍然可以享受这款出色的跑车,因为奥迪TT可能会在当前一代之后停产,因为跑车不再像以前那样畅销。但是,所有希望都不会失去,因为它可以作为电动跑车继续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