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奥迪A6L比豪华的A8还要长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中国的奥迪A6L比豪华的A8还要长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中国的奥迪A6L比豪华的A8还要长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中国的奥迪A6L比豪华的A8还要长,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尽管距离2018年洛杉矶车展还有几周的时间,但广州车展目前正在中国进行。奥迪以此为契机,向中国市场展示了全新的A6L。与美国不同,大型豪华轿车在中国仍然非常受欢迎,因此它是奥迪的重要车型。

与常规的A6轿车相比,全新的A6L的轴距增加了3.93英寸,至119英寸。

结果,汽车的长度增加到了198.8英寸。直观地说,A6L比普通的A8旗舰轿车更长,后者不在中国销售。同样,在美国和欧洲销售的标准轴距A6也未在中国销售。

毫不奇怪,A6L的样式与较小的兄弟姐妹相同,尽管后门已经扩展以容纳拉长的轴距,因此宽敞的机舱中不应该缺少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

最初,奥迪A6L将在中国上市,其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入门级装甲将产生187马力和236磅-英尺的扭矩,中档规格时将产生221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 。这款顶级轻便轿车配备了3.0升TFSI V6发动机和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可提供335 hp功率和369 lb-ft的扭矩。

所有发动机均标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V6还标配quattro全轮驱动。最终,混合动力车型也将加入A6L系列。在中国,奥迪A6L将于2019年上市时与长轴距版宝马5系和梅赛德斯E级轿车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