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调整S和X车型的价格和选择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特斯拉调整S和X车型的价格和选择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特斯拉调整S和X车型的价格和选择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特斯拉调整S和X车型的价格和选择,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自推出Model S以来,特斯拉发生了很多事情。它推出了Model X和Model 3,展示了下一代Roadster,宣布了新的Semi卡车计划,并取代Elon Musk担任董事长。因此,在六年半之后,电动汽车制造商不断推出其核心车型的更新可能不足为奇。

正如我们在Autoblog上的同事所报告的那样,对Model S的最新一轮调整主要包括删除某些选择,并降低其他选择的价格。就像后排跳跃座椅一样,它们已从选项列表中删除。

做出这些特定决定的原因可能归结为Model X跨界车的并行可用性,对于想要在特斯拉中运送7名乘员或在屋顶上安装东西的人来说,Model X跨界车可能是更受欢迎的选择。但是轿车并不是唯一失去模型的车型,因为跨界车也失去了六人座版本的中控台。但是,六座和七座配置仍然可用。

除了对期权清单进行调整外,特斯拉还改变了其定价方案。Model S和Model X的基本75D版本现在的价格将比以前高出约1000美元。不过,为了增加划痕,它们现在都标配了高级内饰,而其他机舱选装件的价格从3,300美元大幅下降至1,500美元。而在另一端,顶级的100D型号的价格下降了500美元,其中Model S的价格为9.6万美元,Model X的价格为9.9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