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正在美国建立新的电动汽车工厂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大众汽车正在美国建立新的电动汽车工厂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大众汽车正在美国建立新的电动汽车工厂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大众汽车正在美国建立新的电动汽车工厂,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大众的电动汽车革命发生的时间不早于此。该汽车制造商的ID电动汽车系列最初在美国生产,将在田纳西州其现有的查塔努加工厂进行,但该汽车制造商现已确认将在北美建立一家专门生产电动汽车的新工厂。大众汽车表示,该工厂将于2022年开业,但具体地点尚未确定。

大众电动汽车董事会成员托马斯·乌尔布里希(Thomas Ulbrich)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 “我们认为查塔努加很自然,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计划。” 根据他的评论,听起来查塔努加市仍可以扩大到电动汽车的生产,特别是因为该工厂目前仅生产Atlas SUV和Passat轿车。

这家新的北美工厂将成为大众计划在2022年之前在全球建立的16个电动汽车生产工厂之一,这是一项总值400亿美元的巨大投资的一部分。其中大多数将在中国,其中两个将是新的,以帮助大众避免在那儿销售电动汽车的税。其余的将位于欧洲。

目前,e-Golf EV是在德国沃尔夫斯堡和德累斯顿的工厂生产的。明年,同样在德国的大众汽车的Zwickau计划将转变为一家纯电动汽车生产工厂,该工厂将从ID掀背车和ID Crozz跨界车开始,每年可生产33万辆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