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汽车将在日内瓦展示令人兴奋的新模式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宾利汽车将在日内瓦展示令人兴奋的新模式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宾利汽车将在日内瓦展示令人兴奋的新模式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宾利汽车将在日内瓦展示令人兴奋的新模式,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距今年的日内瓦车展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制造商已经在预览我们可以看到的一些新车。虽然我们已经在展会前看到了一些引人注目的亮相,例如法拉利488 Pista和2019保时捷911 GT3 RS,但仍有许多惊喜在店内。最近有消息称,阿斯顿·马丁的展台可能会带来一些惊喜,这使我们猜测瓦尔基里的生产可能会在展会上打破封面。

另一家在店面感到惊讶的英国汽车制造商是宾利,因为该公司已经确认将推出“令人兴奋的新车型”,但并未提供有关该神秘车型的任何线索。会是什么呢?如果我们不得不猜测的话,那么自从Coupe于去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全球亮相之前就已被公开以来,新的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似乎是最有可能的候选者。轿跑车从EXP 10 Speed 6概念车中汲取了灵感,因此,毫无疑问,敞篷车版本将显得引人注目。另外,我们可以看到新的“飞驰”飞行器的首次亮相,因为原型机最近在雪地里被测试了。

但是,我们怀疑Bentley会针对此类重大事件进行适当的预告片宣传。另一个理论是,宾利可以在场地上首次亮相传闻中的Bentayg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或coupe-SUV变体,但我们必须拭目以待。至于我们所知道的将在宾利展台上展出的汽车,该汽车制造商已确认Bentayga V8将与新的Continental GT一起亮相车展。宾利的Mulliner个性化部门还将展示独特的Flying Spur W12,其具有新型苯胺皮革和开孔单板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