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动力的奔驰X级轿车带着258马力前往日内瓦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V6动力的奔驰X级轿车带着258马力前往日内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V6动力的奔驰X级轿车带着258马力前往日内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V6动力的奔驰X级轿车带着258马力前往日内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去年,梅赛德斯凭借豪华X级轿车的出人意料地进军皮卡车市场,尽管至少可以说这引起了分歧。一种普遍的批评是,X-Class与竞争对手相比动力不足。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梅赛德斯将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展示新款V6驱动的X级轿车。新款X-350d 4MATIC配备了共轨直喷技术的3.0升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

柴油机可提供258马力的功率,最大扭矩为406 lb-ft,可在1400 rpm至3200 rpm的转速范围内提供动力,从而确保在低发动机转速下仍可提供高扭矩。根据梅赛德斯的说法,功率的增加使这辆豪华的皮卡车以令人印象深刻的7.9秒从0-62英里/小时的速度冲刺,然后达到127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作为标准配置,由V6供电的X-Class具有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在换档期间不会中断牵引力,从而改善了上坡,越野驾驶和牵引拖车时的操纵性能。

五速自动变速器已配置为将60%的可用扭矩引导至后轮,从而在加速时提供更好的牵引力。该汽车制造商的永久4Matic全轮系统也包括在内。X 350d 4MATIC将提供五种不同的驾驶模式。默认情况下,皮卡设置为“舒适”,但是可以将其切换为“环保”,“运动”,“手动”或“越野”模式。它还配备了低档减速器,并可以选择配置后轴锁止差速器,以提高所有表面类型的牵引力。4Matic系统具有三种可选的驱动模式,并在需要时提供100%的差速锁。

我们从未期望它能像新的G-Class一样具备出色的越野能力,但X-Class的离地间隙为8.7英寸,可预见的深度为24英寸,可以爬升到45度。X 350d 4MATIC将于2018年中在欧洲上市,将提供渐进式和动力式内饰。前者包括17英寸合金轮毂,皮革衬里方向盘和八扬声器音响系统,而Power内饰具有18英寸轮毂,LED大灯和内部升级。不过,请不要指望它会到达美国,因为梅赛德斯坚决认为中型皮卡在美国没有市场意义。耻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