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1 Genesis G80豪华轿车的价格非常具有竞争力 起价为47,700美元

导读本田有Ac歌,日产有英菲尼迪,丰田有雷克萨斯。与此同时,在现代的韩国人继续推动创世纪成为该特定细分市场的首选奢侈品牌。通过对G80进行

本田有Ac歌,日产有英菲尼迪,丰田有雷克萨斯。与此同时,在现代的韩国人继续推动创世纪成为该特定细分市场的首选奢侈品牌。通过对G80进行从上到下的重新设计,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就是自公司成立以来仅五年时间,公司的进步就很大。

现代创世纪的精神继承者–代号RG3 –在2021年美国起价为47,700美元。金属和珍珠漆选项的价格为$ 400,而运费则为$ 1,025。即使在这个价格点上,G80仍试图将顾客从日本品牌以及包括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在内的德国三合会中抢走,这是没有错的。

作为参考,the歌RLX的价格为$ 54,900,而雷克萨斯GS的价格为$ 51,065。英菲尼迪已经没有中型轿车了,所以让我们关注一下欧洲闯入者。A6的起价为$ 54,900,530i的起价为$ 53,900,三尖角星希望E 350规格的E-Class不少于$ 54,050。问题是,创世纪对这些人有意义吗?

简而言之,是的。所谓的2.5T RWD标准配备300马力(296 PS),311磅-英尺(422 Nm)的扭矩,扭矩转换器系列的八速自动变速器以及许多标准功能。全LED四头灯,18英寸合金轮毂,Highway Driving Assist II,带4向电动腰部调节功能的12向电动前排座椅,人造革座椅表面,加热式前排座椅以及14.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是其中一些。其中。G80

还配备3.5升V6双涡轮增压选件和两个动力总成的全轮驱动系统,由Genesis Service Valet提供3年或36,000英里(57,936公里)的后备和免费的定期维护。像全尺寸G90和紧凑型执行器 G70,这款新产品是在韩国蔚山的现代汽车公司旗舰生产基地在韩国生产的。

期待今年夏天第一批中型豪华轿车到达美国经销商,是的,不幸的是,上一代的Tau V8被砍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