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4C研究结合了复古和未来派设计

导读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4C-有人说这是一辆坏车,发动机不特殊,或者机舱不舒服。然而,它也是过去十年中最重要的意大利汽车之一,您可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4C-有人说这是一辆坏车,发动机不特殊,或者机舱不舒服。然而,它也是过去十年中最重要的意大利汽车之一,您可以通过它影响多少设计师来判断。

每个人都认为设计很棒……的确如此。您很少会看到汽车制造商制造出如此低,宽的小型跑车。小小的阿尔法甚至使保时捷Cayman看起来胖了将近半吨。

但是4C本身就失去了一些东西。两年前,我们获得了Alfa Romeo Mole Costruzione 001,这证明4C可以与类似Giulia的头灯以及更宽的车身一起使用,效果更好。另一方面,有些人不喜欢股票版本的工厂蜘蛛般的眼睛。

但是,一位设计师决定通过使其前端略显复古来将意大利火箭带向完全不同的方向。雍·普雷修蒂(Yung Presciutti)添加了更多的圆形大灯,让人联想到经典的标志。他还选择了凸出的格栅设计和锋利的鳍片。这辆车在撞车时可能会伤残行人,但我们必须承认它看起来很棒。

同时,后部就像是法拉利的跑车版。灯,行李箱扰流板,扩散器和排气管都使我们想起了488 GTB,但格式更紧凑。

阿尔法一直在说4C还没死。但是该项目具有许多从未开发过的潜力。我们从没有手动变速箱或300马力的QV高性能版本。如果我们没有记错的话,甚至还有雅马哈的电动原型车。

阿尔法罗密欧4C是在玛莎拉蒂摩德纳工厂的大力协助下开发的,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玛莎拉蒂MC20将取代FCA集团的运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