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科纳提示采用大胆的新设计语言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现代科纳提示采用大胆的新设计语言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现代科纳提示采用大胆的新设计语言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现代科纳提示采用大胆的新设计语言,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现代汽车将在今年夏天推出其首款超紧凑型跨界车,与科纳(Kona)竞争的是日产Juke。但在其全部揭露之前,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似乎会收到一口一口的预告片图像。首先,我们看到了一个大灯的特写,现在,这张最新图片让我们看了一眼被阴影笼罩的科纳的可取面孔。我们只能说,我们希望这次预告片活动不会像道奇挑战者SRT恶魔为期三个月的活动那样长。

再说一次,我们认为现代科纳并没有像恶魔那样急切地被期待。尽管现代汽车在过去一直令人沮丧,但韩国制造商的未来汽车将采用大胆的新设计标识,特别是吸引人的新Accent和Kona的“渐进外观”都彰显了现代汽车的新型Cascading Grille。前部造型让人联想到吉普切诺基的偏光双前照灯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位于下部LED大灯上方。现代汽车表示,这种设置使科纳“自信,渐进的外观具有圆滑而锐利的形状。”

在预告片中几乎没有透露任何其他信息,但我们之前的间谍照片表明,Kona的外观将具有侵略性,这可能使其成为超紧凑型跨界车市场的诱人补充。现代汽车表示:“大胆的前轮和后轮通过该车的宽阔姿态和富于挑战性的车身造型得到强调。” 现代汽车坚称,与其他小型紧凑型跨界车(可能是掀背车)相比,科纳提供了真正的SUV体验,其升高的座椅位置提供了更好的视野,并提供了四轮驱动选项,从而改善了行驶和操控性。科纳的动力总成细节尚未透露。

但是,以前的报告表明,Kona将会基于i20,并且可能会配备与RM30概念相同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产生250马力的功率。如果真是这样,那么科纳(Kona)很有可能会使用其异国名称,该名称源于夏威夷大岛的一个地区,就像圣达菲(Santa Fe),图森(Tucson)和韦拉克鲁斯(Veracruz)是根据旅行目的地来命名的。柯纳(Kona)预计将于2018年在美国上市,对现代汽车来说是重要的汽车,其使命是到2021年成为欧洲领先的亚洲汽车品牌–希望现代汽车在拥挤的人群中留下自己的烙印不会太迟超小型分频器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