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 GT3可能成为有史以来最纯粹的汽车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保时捷911 GT3可能成为有史以来最纯粹的汽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保时捷911 GT3可能成为有史以来最纯粹的汽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保时捷911 GT3可能成为有史以来最纯粹的汽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新款保时捷911 GT3的新闻禁运已经取消,您知道这意味着什么,现在,我们成为最出色的现代发烧友之一,可以大饱眼福。有没有听在991.2 911 GT3的账房,只是对客户的意见和投诉,线,导致包含一个六速手动的直接耳朵作为没有成本的选项旁边一个七速PDK变速器。

现在,有钱的纯洁主义者和甜蜜的牙齿可以享受有趣的体验,而不必抱怨和抱怨,但这是否意味着其余的产品和我们所希望的一样好?不幸的是,我们还无法得知,因为Carfection的Alex Goy仅在此测试中使用了PDK 911 GT3。

通常,询问911 GT3是否良好通常需要参考“愚蠢问题列表”,至少在纸面上听起来好像并没有改变。配备自然吸气的4.0升平六缸发动机,可提供500马力的动力;采用减重方案,可将四轮火箭保持在1,500公斤(3,300磅)以下;后轮转向功能可实现稳定的高速转弯,同时提供敏捷的停车场操作,看来Porsche再次将球击出公园。我们不会破坏Goy的评论,但您可能已经知道结论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