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款超酷的吉普牧马人75周年纪念版概念车

导读 75年 任何领域的汽车要投入生产都需要很长时间。尽管经过几十年的重新设计,吉普牧马人(最初以威利品牌命名)仍然忠于其最初的越野自我。看

75年 任何领域的汽车要投入生产都需要很长时间。尽管经过几十年的重新设计,吉普牧马人(最初以威利品牌命名)仍然忠于其最初的越野自我。看看今天的牧马人和1941年的威利斯,您就会明白。变化越多,它们保持不变的可能性就越大。为了纪念这款越野车标志75周年,吉普(Jeep)推出了牧马人(Wrangler)75致敬概念。

在Willys-Overland Motor Co.被授予美国政府建造第一辆Willys MB的合同的75周年纪念日,恰好适当地进行了组装。该概念车在俄亥俄州托莱多装配,基于当前的牧马人运动,这意味着它由 3.6升Pentastar V6 提供动力,并配有六速手动变速箱。其他很酷的功能包括包裹在32英寸军用非定向轮胎中的16英寸钢制车轮,引擎盖闩锁,后置备用轮胎,带拖车钩的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以及低背帆布座椅,所有这些特征均与原始版本相呼应。军用吉普车。哎呀,甚至还有定制的木制引擎盖块和后视镜,还有青铜纪念翼子板徽章。

吉普车品牌的历史实际上可以追溯到1940年7月,当时美国军方告诉汽车制造商它正在寻找一种“轻型侦察车”来代替其摩托车和改进的福特Model-T。设计提案邀请已发送给135个制造商。车辆要求包括600磅的负载能力,轴距小于75英寸,高度小于36英寸,运转平稳的发动机(每小时3至50英里),矩形车体,带两速分动箱的四轮驱动,折叠式挡风玻璃,三个桶形座椅,停电和行车灯,以及车辆总重低于1300磅。包括福特在内的三家公司发送了提案并制造了原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