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在Giga Texas开始完全可驾驶的更新型Y型测试车生产

导读 一位熟悉特斯拉 Giga Texas 和 Giga Berlin 建设时间表的内部消息人士称,特斯拉计划最早下周在 Giga Texas 开始测试生产可驾驶的

一位熟悉特斯拉 Giga Texas 和 Giga Berlin 建设时间表的内部消息人士称,特斯拉计划最早下周在 Giga Texas 开始测试生产可驾驶的更新型 Model Y。

特斯拉目前正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和德国格伦代德建造新工厂。德国工厂(柏林超级工厂)比德克萨斯超级工厂提前几个月开始建设。

然而,之前来自可靠消息来源的报道表明,德州千兆的建设已经远远领先于柏林千兆,以至于特斯拉正在考虑在德州千兆建设4680 电池组,并将其运往柏林千兆。

据报道,这种安排将持续到目前正在建设中的柏林超级电池工厂投入运营。

现在,来自同名 YouTube 频道的Joe Tegtmeyer 的一份报告为我们提供了更多关于 Giga Texas 快速进步的证据。

如果您碰巧不熟悉,乔·泰格特迈耶 (Joe Tegtmeyer) 会驾驶无人机飞越德克萨斯州 Giga 一英里长的工厂,每周多次记录工厂的进展情况。

乔说最近他能够与一位在 Giga Texas 实地工作并且熟悉 Giga Texas 和 Giga Berlin 的生产时间表的值得信赖的特斯拉消息人士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