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报告汽车专家在购买租赁汽车时推荐是您的正确选择

导读最近,我们了解到购买二手车实际上是拥有汽车和省钱的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特别是如果您知道要避免使用哪些车型,如何评估二手车的状况,并

最近,我们了解到购买二手车实际上是拥有汽车和省钱的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特别是如果您知道要避免使用哪些车型,如何评估二手车的状况,并知道某些车型在不同年份的同一车型上表现出更好的可靠性。

今年,汽车经销商很难为潜在客户提供他们想要的车辆。这在很大程度上源于大流行如何导致微芯片短缺,从而减缓了 2021 年许多新车型的供应——其中一些车型每辆车需要 30 到 100 个芯片。

专家预测,芯片短缺对新车销售的影响可能会持续到2023年的某个时候。正因如此,二手车已成为满足公众需求的热门项目。结果,我们目睹了二手车的价值显着上升——即使是里程表上里程数达到或超过 100,000 英里的车。

同样,《消费者报告》最近表示,“根据追踪汽车行业的公司 TrueCar 的数据……与 2018 年 6 月相比,今年 6 月的二手车价格上涨了 35%。”

旁白:事实上,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刚刚接到我们起亚经销商的重复电话,让我有机会将我配偶的 2018 年索兰托(大约 60,000 英里)卖回给他们;或者,以旧换新型号。经销商代理告诉我,他们的二手车市场正面临短缺,并正在努力帮助他们的起亚客户找到经销商定期维修的二手车型。我拒绝了,当你进一步阅读时,你就会明白为什么。

对于那些选择租赁车辆而不是在新车时购买的人来说,这意味着他们现在使用但相对较新的汽车实际上已经内置了一些意想不到的资产,可以作为储蓄转嫁到原车上租赁车辆的所有人。而这一切都是因为租赁协议的条款和条件。

租赁与购买车辆

利弊

人们选择租赁汽车而不是购买汽车的两个主要原因是方便;并且,它允许一个人每 2-3 年驾驶一辆新车,而不是在购买新车之前至少等待两倍。

租赁汽车很像租公寓而不是买房子。

租赁车辆的优点包括:

• 与购车融资相比,每月支付的费用通常较低。

• 与汽车贷款相比,获得租赁资格所需的首付较少。

• 每隔几年驾驶一辆新车或更新的车辆。

• 可以选择在租期结束时购买车辆。

就像选择按月支付租金一样:与投资抵押贷款和拥有权益不断增长的房屋相比,这笔钱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换句话说,通过租赁车辆,您向经销商支付了一定时期内使用汽车的权利——通常是两到四年。您将按月还款,就像您偿还汽车贷款一样。但是,在租赁付款期结束时,您不拥有任何东西。